亚马逊应用程序测试获得这五个问题的答案

2020-01-10 11:22:3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电子商务平台亚马逊又回到了它的日常应用测试的另一个版本。作为今天测验的一部分,电子零售商给了参与者一个免费赢得智能手机的机会。

测验从上午8点开始,将持续到下午12点。该测验包括五个基于时事和一般知识的问题。参赛者必须正确回答所有这五个问题,才有资格获得奖品。一个错误的答案会把你排除在测验之外。今天的测验结果将于1月31日公布。通常有一个获胜者是通过幸运抽签选出的。这里有五个问题的今天的测验,以及答案,可以帮助你赢得三星银河M30免费。问题1-背面的倒钩,扭曲的钢丝带,剑和刀的锯齿状末端都缠绕在一起。哪个宝座是由史坦尼斯·拜拉席恩在“宝座游戏”中描述的?答:铁王座问题2-1893年12月26日出生的这位著名领导人的演讲和著作见“小红书”。说出领袖的名字。答:毛泽东问题3-“马尔达尼”系列电影的中心人物是什瓦尼·罗伊。哪个统治者的名字也是她的中间名字?答:Shivaji问题4-Sabroom经济特区(经济特区)重点关注农产品加工部门是哪个州的第一个经济特区?答:特里普拉问题5-帕克勇机场是哪个州的第一个机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