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Trai修订后DTH有线电视账单可能最多下降14%

2020-01-10 11:22:4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评级机构周二表示,对新的有线电视和广播服务的修订可能使DTH/有线电视账单在现有水平上最多减少14%。上周,广电总局修订了有线电视和广播服务的新监管框架,根据该框架,有线电视将能够以较低的订阅价格收看更多频道。这些变化将从3月1日起生效。该监管机构将消费者每月支付所有免费频道的费用上限定为160卢比,并将200个频道的最高网络容量费(NCF)降至130卢比(不含税)。Icr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些收费变化可能会使用户的直接到户(DTH)/有线电视账单在目前水平上最多减少14%,并鼓励用户行使选择和选择a-la-carte频道的权利。”它指出,2017年的关税令旨在通过强制广播公司宣布免费广播(FTA)或付费频道的性质,以及宣布所有频道的a-la-carte定价,赋予订户选择的权利。“然而,火车的预期相反,高定价一般流行的娱乐频道频道(gec)和体育频道(与66年的330年现有支付渠道售价上限的Rs每月19日),关税的目的被击败,导致费用激增23%用户(估计)举行以“国际机器人与自动化会议”和花束的订阅模式,继续占据主导地位”。Icra助理副总裁Sakshi Suneja表示,在最近的关税调整后,受欢迎的GECs和体育频道的价格预计将从每月19卢比降至每月12卢比,因为a-la-carte频道将被纳入花束。她补充说,该修正案还寻求改善零点渠道的吸引力减少折扣,可以提供花束价格33%(相对于零点的价格,从现有的平均水平的折扣盂/分),以及通过引入两个新的条件。Icra预计花束的价格不会上涨,尽管花束下的渠道供应预计会减少。早先349卢比的花束价格包括81个付费渠道,而现在预计只会有51个付费渠道。然而,同样的事情也不应该对订阅者产生负面影响,因为他们的观看主要局限于少数几个受欢迎的频道。”Icra副总裁Kinjal Shah说,最近的修正案将对广播公司的收入产生负面影响。Shah解释说,预计订阅收入将会下降(因为a-la-carte频道的订阅费用将会下降,同时也因为用户的选择将从花束转向a-la-carte)。“此外,由于(以既定价格)可以提供的频道数量减少,将非热门频道与老牌频道捆绑销售将会减少,从而影响它们的覆盖范围,从而影响广播公司的广告收入。”然而,这最终将导致对内容质量的更多关注,”Shah补充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