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Vaio Z让MacBook Air不那么酷了

2020-01-10 11:26:3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索尼VaioZ不仅在便携性方面优于Air,而且在思想上也许正在向苹果展示一两件关于超薄笔记本电脑设计的东西。

索尼最新推出的Z系列基于已公布的规格,在原始规格上轻松击败了目前的MacBook Air(自去年发布以来,这并不奇怪)。但这还不是全部。根据苹果在即将到来的Air更新中的进展,索尼可能刚刚在前卫的设计上超越了苹果。

首先,快速比较Z和空气(包括一些预测的空气更新)。

13.3英寸Vaio Z:

13.3英寸MacBook Air:

所以,看看两个领先的灯在超便携世界的粗略比较,让我们集中在Z,因为这是一个已知的数量。

图形:索尼正在做一个关于超便携的图形马力的大声明,它不具备高端的喷火显卡的空间(或热设计特性)。如今,这是将超便携与更大的笔记本电脑分离开来的少数性能特性之一。

里面不能装高辛烷值的图形??索尼的答案是将AMD6660M图形放在一个“媒体码头”(其中包括一个光驱)。这也提供了一个快速的恢复,不可避免的资格,从评审员认为超级便携式不能玩更高分辨率的游戏。

光峰,又名,霹雳:你说土豆,嗯,霹雳,我说光峰。以免我们忘记,索尼在英特尔的网站上被列为光峰的早期支持者之一。尽管如此,苹果在今年宣布配备Thunder bolt的MacBook时,还是首次上市。

无论您选择哪个品牌,Thunder bolt/Light Peak在每个方向提供多达10个千兆位/秒的带宽。Anandtech写道:“GPU需要大量的带宽,这就是为什么USB,特别是2.0,不适合强大的外部GPU。有趣的是,索尼的端口结合了USB和光峰,而不是迷你显示端口-Thunder bolt组合在MacBook上。并且也可以用作USB3.0端口。

Sandy Bridge处理器:索尼显然使用的是主流的Sandy Bridge移动处理器,而不是亚0.8英寸设计中经常使用的超功率效率的英特尔芯片种类。配置包括核心i5-2410M(2.3GHz)、i5-2540M(2.6GHz)、i7-2620M(2.7GHz)。这些“标准电压”(35瓦)的移动处理器比额定为17瓦的超功率效率“ULV”Sandy Bridge芯片更快。

索尼是怎么做到的?一种方法是挤进两个粉丝,正如这张照片在Anandtech显示的那样。当然,战略性地放置热管也有帮助,索尼还没有透露其他的秘密。不用说,看看苹果决定做什么会很有趣。过去,苹果在13英寸MBA课程中采用了标准和低压英特尔处理器。2010款11英寸Air采用的是低电压芯片。

材料:Z的碳纤维与空气的铝。据报道,苹果一直在为未来的设备使用碳纤维,这表明这种材料对苹果当然有吸引力,并可能允许索尼制造比苹果更轻的笔记本电脑(请注意,索尼在笔记本电脑中使用碳纤维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价格:啊,价格..如果索尼在欧洲的定价(我们目前唯一的定价)是任何迹象,它是没有竞争力的航空。一点也不。当然,这是任何购买决定的决定性因素,所以我们将看看索尼是否坚持这种稀有的定价策略。索尼也有其他型号,如S系列和前X系列,但这两个都不是真正的MacBookAir竞争对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