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名男子将Ring告上了法庭 称该公司未能提供安全保障

2020-01-10 11:26:5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互联网络设备制造商RingLLC被一名男子起诉,称他的互联网连接相机被黑客入侵,并被用来骚扰他的孩子。

当事人约翰·贝克·奥兰治于12月26日在加州中央区美国地方法院提起诉讼。他在法律诉讼中寻求集体诉讼地位。

在诉讼中,Orange认为,Ring相机“存在致命的缺陷”,因为尽管Ring保证相机提供“安心”和“在这里,那里,到处都有智能安全”,但它们并没有保护免受网络攻击。“松懈的安全标准和协议使其相机系统容易受到网络攻击。

奥兰治声称,在7月以249美元的价格购买了一台Ring相机后,相机被访问,不明身份的人与他的孩子交谈。“最近,奥兰治的孩子在打篮球,这时有声音通过相机的双向扬声器系统出现,”诉讼称。“一个不知名的人和奥兰治先生的孩子接触,评论他们的篮球比赛,鼓励他们靠近镜头。

这起诉讼发生在去年12月的一起类似案件中,涉及到Ring用户的相机被窃听,儿童被通话或骚扰。这些案件是值得注意的,因为,至少考虑到手头的证据,相机正在被访问“lulz”-互联网笑。

其中一个名为Nulled Cast的小组,至少在一个阶段做了现场直播,它的目标是Ring相机所有者,看看它能从他们身上得到什么样的反应。

用于访问摄像机的软件使用以前被破坏的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以大规模闯入环相机。正如Ring当时所指出的,它的服务实际上没有受到损害,用户应该使用独特的密码。

诉讼的确承认,声称Ring应该实现双因素认证,要求用户验证自己的身份,并迫使他们在设置设备时建立复杂的密码。

我们很难不对那些有过摄像头的人表示同情,特别是那些涉及到孩子的人。与此同时,这起诉讼认为,Ring,以及Ring的母公司Amazon.com Inc.,都是用户愚蠢和懒惰的罪魁祸首。在这里,诉讼中唯一的“致命缺陷”就是橙色的重用证书,当他们应该更清楚的时候。

通过我们的1键订阅我们的YouTube频道(下面)来显示您对我们任务的支持-我们有更多的订阅者,那么YouTube的算法就会向对#EnterpriseTech感兴趣的用户推广我们的内容。谢谢。

我们想告诉你我们的任务,以及你如何帮助我们完成它。硅谷媒体公司的商业模式是基于内容的内在价值,而不是广告。与许多在线出版物不同,我们没有付费墙或横幅广告,因为我们希望保持我们的新闻开放,没有影响力或需要追逐流量。关于硅谷的新闻、报道和评论-以及我们的硅谷工作室和环球旅行视频团队的现场视频-需要大量的努力、时间和金钱。保持高质量需要赞助商的支持,他们与我们对无广告新闻内容的愿景保持一致。

如果您喜欢这里的报道、视频采访和其他无广告内容,请花点时间查看我们赞助商支持的视频内容样本,并在推特上支持您,并继续返回SiliconANGL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