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U以1.85亿美元的股票估值收购了PaySense

2020-01-12 10:22:3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数字支付公司正以1.85亿美元的股权收购数字信贷平台的绝大部分股权。PayU全球信贷负责人表示,“这两阶段交易涉及PayU收购Pay Sense的所有现有金融和天使投资者,并将其贷款业务Lazypay与其合并。它还将在未来24个月内向PaySense注入2亿美元,其中包括6,500万美元,使交易规模超过3亿美元,超过2100卢比。

“该公司计划合并业务,以在印度建立一个完整的数字贷款平台,”Jajodia说。在未来24个月内完成交易后,PayU将在合并后的实体中拥有约80%的股份。目前,PayU拥有Pay Sense约20%的股份。作为交易的一部分,PaySense首席执行官的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将作为新企业的首席执行官领导PayU在印度的信贷业务。他将继续保留合并企业的股份..PaySense的技术和专家管理团队也将成为PayU信用团队的一部分。现有投资者NexusVentures Partners、JungleVentures和Rocketship以及天使投资人将退出该公司,作为这笔交易的一部分。这一计划的合并符合PayU的长期愿景,即通过与公司合作并提供多种金融服务来协调印度的金融科技生态系统。该组合将汇集两家互补的公司,在替代贷款空间PayU的理解消费者背景,并洞察他们的购买行为和富裕水平,从其支付网关业务,以及LazyPay在推动客户收购和参与方面的深刻经验,结合PaySense的强大分析、技术和风险管理能力,将使合并后的实体能够为更多新的信用印度人口服务。尽管2011年以来印度银行业人口增长了一倍多,达到80%以上,但信贷局的覆盖范围仍然有限。卡介苗研究表明,印度的数字贷款市场代表着未来五年1万亿美元的机会。PayU的统一数字信贷平台将使银行、NBFC和备用贷款人等第三方能够共同开发和增长资产,还将使借款人能够在何时何地以数字和无缝的方式获得信贷。联合团队将把其互补的资产、能力和有才华的团队结合起来,目标是为印度服务不足的人提供快速、无缝和广泛的信贷,并提高客户满意度。PayU全球信贷负责人悉达多·贾乔迪亚(Siddhartha Jajodia)评论说,“技术有能力彻底改变人们获得金融服务的机会,印度的信贷市场已经成熟,可以进行进一步的数字颠覆。这次合并是我们前进的下一步,因为我们加快了在印度的信贷愿景。普拉尚特·兰加纳森(Prashanth Ranganathan)在会上表示,“为更多的印度消费者提供获得信贷的机会对于帮助个人成长和成功至关重要。PayU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天然的合作伙伴,因为我们都在努力使金融变得更加简单、容易获取和透明。Pay Sense的联合创始人Sayali Karanjkar表示:“我们继续看到,在精明的数字青年中,短期的市场潜力尚未得到充分开发。PayU和Pay Sense都相信利用技术的巨大潜力为印度服务极度不足的消费者打开信贷和金融服务,这一合并反映了我们为所有人提供金融自由的联合愿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