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一轮2500万美元的融资后 Byju的估值飙升至54亿美元

2020-01-12 10:25:2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技术平台Byju的估值已经飙升到3.7万卢比以上,约合54亿美元,此前来自现有支持者的2500万美元,使其成为印度第四家估值最高的私人公司。根据消息来源和公司事务部(MCA)的文件,新的部分将推动由Byju Raveendran领导的发起人集团在Bengaluru公司36%的股份的价值达到13,267卢比或19亿美元。

这笔交易将使拉文德兰(Raveendran)与妻子戈库纳特(Divya Gokulnat h)和兄弟里朱(Riju)拥有股份,后者是最富有的新经济企业家之一。它也是唯一一家由风险投资支持的大型公司之一,创始人仍持有30%以上的股份。Byju的估值跃升距离这家七年之久的公司去年12月从南非媒体巨头的投资机构纳斯珀斯风险投资公司(Naspers Ventures)和加拿大养老基金CPPIB融资大约三个月。到去年年初为止,这家公司的估值为10亿美元。向Raveendran打来的电话没有得到回应,公司发言人拒绝置评。现年37岁的比珠创办了该公司,作为普通入学考试(CAT)的线下辅导班,于2007年进入IIMS。然后,他的几个学生在2009年加入了他,并在2011年注册了他的公司为Think&Learning PrivateLimited。该公司试用了基于平板电脑的格式,但在2015年推出移动应用程序后尝到了重大成功。从那时起,它吸引了Face bookCEO基金会和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等公司的投资。“我认为这对生态系统来说是一个非常积极的发展,并展示了投资者对印度教育技术的重视。Byju在过去几年中,凭借强大的收入吸引力,也打造了一个好品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