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了加拿大的Azure可用区 以及温哥华的Azure ExpressRoute

2020-01-13 11:15:1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多伦多——在新的十年里,微软正在为加拿大市场做一些重要的宣布.

在多伦多的Envision活动中,微软宣布了其第一个Azure Availability Zone和一个Azure Express Route在温哥华举行。

Azure ExpressRoutes是一项服务,它提供了一个组织的现场基础设施和微软Azure数据中心之间的私人连接,已经存在于多伦多、蒙特利尔和魁北克市,但重要的是西海岸也有这种服务,微软解决方案公司副总裁科里·桑德斯(Corey Sanders)表示。

他解释说:“对于在温哥华工作的组织来说,能够在不需要穿越全国的情况下与Azure建立安全的网络连接是非常关键的。

新的特快专递服务将于三月启用。

可用性区域包括一个或多个数据中心,配备独立的电源、冷却和网络。微软表示,它是加拿大唯一一家提供可用性区域和灾难恢复的超大规模云提供商,拥有国内数据居住权。

新的Azure Availability Zone将于3月底启用,据微软称,这是自2016年微软在加拿大首个数据中心启动以来计算能力的最大增长,为1300%。

微软Azure总经理HenrikGutle表示,对于那些越来越多地利用云计算的初创企业和企业来说,这是个好消息。

“我们看到加拿大迅速采用了云服务,”他告诉该出版物。“我们看到了初创企业的极大兴趣,特别是那些处于种子资金后期阶段的初创企业。

Guttle表示,加拿大9000多家渠道合作伙伴将经历能力的“自然延伸”。

虽然软选择(Softchoice)和长视系统(LongView Systems)等渠道经验丰富的老手不仅依靠微软生态系统实现自身现代化,而且还依靠他们的客户实现现代化,对微软在加拿大的持续增长至关重要,但拥有非常特定能力的云本地合作伙伴的数量却显著增加。

这些能力最近在多伦多的英格拉姆微云彗星比赛上展示,在那里,15名决赛者向比赛的评委展示了他们的产品。其中一些评委来自微软,许多入围者都在推销支持微软生态系统的基于云的生产力工具。

Guttle指出:“我们看到更多这些天生的云公司在市场上取得了巨大的进步。桑德斯补充道,公共部门对云计算的采用,以及越来越多的公共云服务,同样令人印象深刻。

渥太华市有110条业务线,其创新客户服务总经理的重点是确保公民能够随心所欲地获得这些服务。

“我们希望居民选择向他们提供服务的方式,”瓦莱丽·特纳(Valerie Turner)在与微软(Micros of t)的Alysa Taylor(Alysa Taylor)的一次边聊中解释道。“我们拥有的一系列服务令人震惊。目前,我们有一些功能可以让您在线访问它们,但随着城市规模的扩大,这些请求不断增加。

11月,渥太华市宣布了一项试点微软电源虚拟代理的计划,以提高其311服务的可访问性。

用户将能够输入有关城市服务的问题,并以会话格式获得即时答案。渥太华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开始试点新的311A I聊天机器人。

桑德斯还说,这个城市正在进行计算机视觉实验,例如,这将允许有人拍摄一个油漆罐的照片,并立即得到关于应该如何处理的反应。

微软的最新消息是,几个月前,其最大的竞争对手宣布在该国靠近蒙特利尔的中部地区设立第三个AWS可用性区,使计算能力中心总数达到22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