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将于下周访问印度

2020-01-13 11:16:5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据消息人士透露,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将于下周访问印度,并可能会见总理莫迪和官员,以及行业领袖。这位高管还将出席SMBhav活动,该活动的重点是印度的中小型企业,该活动定于1月15日至16日在印度首都举行。联系时,亚马逊拒绝置评..亚马逊在印度的业务大幅增长,也出现了该国一部分贸易商的抗议,他们声称,包括亚马逊和沃尔玛(Walmart)旗下的Flipkart在内的巨头提供大幅折扣,并从事不公平的商业行为。去年,政府通过外国投资收紧了电子商务市场的规则。这些规则禁止此类平台向其持有股份的销售商提供产品,并禁止除其他条款外的独家营销安排。此后,亚马逊重组了合资企业,以确保合规。贝佐斯很可能在与政府官员的会晤中讨论监管问题。他还将在SMBhav活动期间与SMB接触。这次活动的重点是讨论采用技术如何使印度的中小型企业能够参与,预计将有行业专家、决策者、解决方案提供者和亚马逊领导人参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