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银行支持的快递应用Rappi裁掉了6%的员工

2020-01-13 11:17:1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拉丁美洲的快递初创公司周四表示,已经裁掉了6%的员工,而不到一年前,日本的快递集团向该公司投资了近10亿美元。Rappi没有具体说明裁员的数量。据《巴西日报》(Brazil Journal news outlet)报道,Rappi雇佣了约5000人,这意味着裁员可能会影响至少300名员工。这家按需配送应用程序表示,裁员决定是由其“内部领导团队”做出的。该公司董事会包括软银的一名代表。在另两项重大投资——WeWork和优步(Uber)——出现巨额亏损之后,软银一直面临着成功打造Rappi的压力。自2015年成立以来,Rappi已在9个国家拓展业务,提供从食品杂货、餐厅餐食到药品和家具等各种服务,并涉足摩托车租赁、旅游和基本银行服务。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事实上,我们正在为2020年的重点领域积极招聘大量人才。”该公司将技术列为优先事项。拉皮表示:“我们正在大力投资于我们的技术团队,将一些角色自动化,重新平衡各个领域,并接纳表现出色的员工。”该公司没有透露计划招聘多少员工。Rappi还在从数百万用户中收集消费者和销售数据,这些数据是消费者品牌、餐馆、超市和商店梦寐以求的。去年4月,软银将Rappi作为其在拉丁美洲最大的赌注,计划在那里投资近50亿美元。当被问及Rappi何时能实现盈利时,该公司联合创始人Sebastian Mejia对路透表示,他的首要任务是快速成长,投资者也支持这项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