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iPhone 5升级周期获得了全球LTE4G的支持

2020-01-14 12:27:3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苹果iPhone5的推出正如预期的那样——一个4英寸的屏幕,所有的铝和玻璃,更薄更轻——但真正的区别是4GLTE支持和全球覆盖。

苹果公司营销负责人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在旧金山登台,为iPhone5揭幕。当然,苹果高管吹嘘这款设备是多么漂亮,但升级在很大程度上是由更快的接入驱动的。

为此,苹果公司开发了一个单一的LTE芯片,它有一个无线电和一个动态天线。苹果宣扬“超快无线技术”,并支持LTE、HSPA和DC-HSDPA。这种字母汤基本上意味着iPhone5将在世界各地最快的网络之间跳跃。双航母HSDPA将很好地覆盖欧洲。

更多:CNET iPhone现场报道苹果宣布iPhone5:你需要知道什么?苹果iPhone5:现在还是以后?手机幻想,Android手机现实,iPhone5的推出有什么不妥?科技界的领袖们在iPhone5上摇摆不定,对Windows8的期待越来越大,三星与苹果:LTE专利是下一个战场吗?

还要注意,席勒在其新的LTE芯片上谈到了苹果工程。为什么?三星可能已经准备好通过LTE进行诉讼。现在请记住,Android设备已经有一段时间LTE了,苹果已经落后了。随着iPhone和Android设备进入LTE领域,运营商经济——以及消费者数据消费——将发生变化。

对LTE、4G和HSPA的运营商支持将像这样崩溃:

没有提到中国,但分析师普遍预计,中国移动将在2013年上半年获得支持。

此外,苹果还推出了各种口味的Wi-Fi支挡。

把它加起来,苹果可以永远谈论规格,芯片和显示。但4G和更快的网络与全球分销相结合将带来升级周期,这一周期已经被预期为大规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