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F型2.0 L Ingenium现在在马来西亚RM576k

2020-01-20 10:16:2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捷豹路虎马来西亚将2018年车型年捷豹F-Type Coupe正式亮相国内..刷新带来了一个小的外部和内部更新,并向当地市场介绍了2.0升涡轮增压Ingenium发动机变体,去年公布。

外观修改包括新的LED前照灯和一个重新设计的保险杠在前面,而后面现在有修改后的尾灯和一个新的单一排气尾管完成器。完成更新的是一个新的18英寸车轮设计和一个新的外部颜色称为硅银。

至于内饰方面,F-Type现在配备了轻量化的细线条座椅,座椅框架采用了压铸压铸镁合金,使重量比之前节省了8公斤左右。

新的装饰也找到了它的方式,两个座位的形式,铬和铝口音完成,F型的内部颜色方案也得到了加强,现在包括锡耶纳坦皮革作为一个选择,跨越范围。

标准的适合设备现在包括一个触摸专业信息娱乐系统与一个10英寸触摸屏。该系统具有强大的四核处理器、60GB高速固态硬盘和超快以太网网络等功能

在这个应用程序中,直喷2.0升汽油发动机提供300PS在5500转/分钟和400Nm的扭矩从1500-4500下午,并匹配一个8速自动变速器驱动后轮。性能数字包括0-100公里/小时的冲刺时间为5.7秒,电子限制250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

发动机的引入使一辆较轻的汽车,因此有一个变化的弹簧率,已经减少了4%的前部和3%的后部,以补偿减少的角重量。结合从F型SVR计划中收集到的经验教训和信息,单管阻尼器的阀门也进行了重新加工,以改善乘坐舒适性和操纵的平衡。

最后,价格-2018年F-Type2.0L Ingenium为RM575800(不包括公路税、注册和保险),并配备了一个“捷豹护理”计划,包括五年/150,000公里保修和五年/65,000公里服务(以先到者为准)以及三年路边援助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