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E400d全地形车今年将推出s级直列六缸柴油车

2020-01-21 19:42:1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梅赛德斯-奔驰E级All-Terrain将在9月庆祝两周年。然而,高骑高管庄园仍然没有配备强大的柴油发动机。

但据奔驰PassionBlog说,这一点即将改变,因为这位三点明星的奥迪A6Allroad和沃尔沃V90越野挑战者将在第三季度欢迎一个新的动力系统。

双涡轮2.9升内联-6是全新的,并且已经为E400d、S400d和新的CLS400d提供了动力。它提供了一个相同的输出340PS(335hp/250k W)和700N m(516磅-英尺)的扭矩在所有三辆汽车。

这应该是一个值得欢迎的离开目前的194PS(191h/143k W)2.0升四缸轧机使用的E220d,或E350d,其3.0升V6,产生258PS(254h/189k W)..

这两款车型都有标准的双离合九速自动变速箱,这也将是E400d(名称未经确认)提供的唯一变速器,根据汽车制造商的初步声明。


就像其余的高骑E级阵容,新的E400d将保持其坚固的设计与慷慨的塑料覆层和一个顶起悬挂。后者允许它比标准庄园高39毫米(1.5英寸),并为它提供高达156毫米(6.1英寸)的地面间隙。

最极端版本的奔驰E级全Terrain增加了4×42后缀,并由一个公司工程师创建。它受益于更多的地面间隙,通过安装一对门桥从G5004×4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