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TT RS登陆美国起价67895美元

2020-01-21 19:45:2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奥迪已经确认,刷新的2019TT RS将在即将到来的纽约车展上庆祝其在美国的首次亮相,同时宣布其定价和修剪细节。

你将能够在2019年奥迪TTRS67,895美元(包括一个995美元的目的地收费),与第一辆汽车到达美国经销商今年春天。

动力继续来自备受推崇的涡轮增压2.5升五缸发动机与可爱的原声带。它产生394马力和354磅-英尺的扭矩,并配对为七速双离合S Tronic变速器..

在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的友好帮助下,2019年奥迪TT RS仍然是部分基准时,0-60英里/小时(97公里/小时)与一个非常超级汽车一样3.6秒。双离合变速箱配有发射控制模式为标准..

对于2019MY,奥迪已经刷新了TTRS与一系列微妙的变化,包括采用了一个哑光黑色单框前格栅,更大的横向进气口和一个新设计的固定后翼。

其他修订包括额外的散热器改进冷却,全LED前照灯和尾灯,其中包括商标脉动转向信号和三个新的颜色选择:TurboBlue,Tango红金属和Kyalami Green。

作为标准,2019年奥迪TT RS配备了19英寸的车轮完成在哑光钛,但去可选的动态包,你将得到新的20英寸7辐锻造车轮,红色刹车卡尺和一个运动排气系统与黑色提示。

更新还为内部引入了新的功能,包括兼容智能手机的无线充电,一个新的Bang&;Olufsen声音系统,输出680瓦,以及新的修剪选项。奥迪的虚拟驾驶舱仍然是标准的适合,以3D图形,Android自动和苹果CarPlay。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