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希望通过最新的嘉年华来吸引新的和现有买家

2020-01-21 19:47:5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福特认为,其最新一代嘉年华将吸引新客户和现有客户。根据欧洲汽车新闻,福特为其传统的嘉年华买家“安东内拉”配音,但就像这辆车一样,她已经成熟,搬出了父母的房子,赚了更多的钱,但仍然想表达自己。福特说,这就是新嘉年华的由来。

该汽车制造商相信,更成熟的观众嘉年华将导致提高平均贴纸价格的掀背车。因此,该公司希望在高档次小型车领域销售更多装备精良的产品。

作为其中的一部分,福特认为,最畅销的Fiesta Titanium的受欢迎程度将从35%略微下降到43%,因为更多的客户(25%)选择了运动型ST,而10%的人购买了高级Fiesta Vignale。

除了迎合以前的嘉年华车主,福特还认为,它将看到更多的人缩小规模和购买嘉年华,因为它不妥协的技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