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幕僚长app companion筹集了2000万美元 并推出了英国测试版

2020-02-05 11:43:0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伴随而来的是一款名为Amy ChangBets的应用,它将能够取代几个月前推出的首席执行官或个人助理。这个应用程序已经运行了一段时间,现在它终于出了门,是时候踩油门了-所以它在英国推出了一个测试版。

张的赌注是,有一个应用程序的位置,可以取代办公室主任的角色,许多高管为了管理他们复杂的时间表和生活。即使在雇用这些人时,他们仍然可能会错过一些可能有助于这些谈话和会议的关键信息。在2016年TechCrunch Disrupt London的舞台上,张女士说,这是她在谷歌工作期间亲身经历的。

“我第一次走进一个由20名英特尔高管组成的房间,我认为一些谷歌搜索会做到这一点,那是我把屁股递给我的时候,”Chang在舞台上说。“糟糕的是,他们在星期一之前重新组织了一次,我错过了。我心里想,“必须有一个工具来帮助我不被抓住平脚。”如果他们只是有一个非常糟糕的季度,我也想知道。我们到处寻找它,它只是不存在,我们真的尝试了一切。”

张还在舞台上表示,该公司还筹集了2000万美元的额外融资,由点火合作伙伴领导,先前的投资者CRV也参与其中。在Chang和她的团队自2013年以来一直致力于这项服务之后,于8月在美国推出了测试版。

“如果你想要条件,那么在你提高之前就提高,”张说。“投入时间去认识人。

陪伴者希望通过从非结构化的来源获取大量的信息来创建一个更完整的所有信息的下载-不管这些信息是公开的还是简单地注意到你已经为那个人留下了自己-以便为这些会议和对话创建一个档案。这些信息甚至会影响到公司的财务表现,一位高管会在你面前运行。

这对于规模较小的公司也是有利的,这些公司可能不一定有资源来发挥参谋长或助理的作用,但仍然需要所有相关的信息。当试图建立一种关系时,即使是在谈话开始时的闲聊,对于与潜在的未来商业联系建立融洽关系也是很重要的。它还让人们知道什么时候接触他们的联系人是个好主意,比如当他们被告知他们得到晋升或换了工作时。

陪伴服务作为一个应用程序,一个Web客户端,也是一个Gmail插件,以一种令人愉快和容易访问的方式下载。除了会议以外,还有很多理由提供关于用户联系人和他们可能跟踪的公司的新闻提示,以及他们可以在进行研究时相互参照的公司的大量档案。

张在谷歌工作了大约七年,在谷歌分析团队工作。她说,这是她能做出的最艰难的决定之一——有人甚至告诉她,她还剩下多少钱——但最终她不得不做出这样的决定。

“我不到20%的时间花在面向用户的事情上,而且生命太短暂了。

自从开始陪伴,张说,她不得不忘记了很多东西,她在谷歌。特别是,她说她必须改变她的管理风格,因为经营一家由40人组成的公司,与在像谷歌这样的大公司管理同一团队的数百人有很大的不同。这也可以归结为困难的部分——比如解雇员工——。

“解雇某人会使我身体不舒服,”张说。“如果你在晚上闭上眼睛时,这个人和他们的表现一遍又一遍地浮现在你的脑海里,你发现自己在和团队成员交谈,你已经知道答案了。你只是不想知道答案。这件事已经非常清楚了,它对球队的影响甚至超过了对你的影响。”

对于“陪伴”来说,挑战将继续领先于比赛。这项服务已经开发了很长一段时间,尽管它在美国发射后能够很快在英国推出。有许多插件的Gmail处理小片的陪伴做什么,以及一些自动化的数字助理,如克拉拉。所有这些可能不是一个完整的套件,但它们显然都有可能成为更健壮的产品,最终完成该套件的任务。

该公司此前已从CICONI QCapital,CRV,牛仔风险投资公司融资2,060万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