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wboy Ventures刚刚为第三只基金筹集了9500万美元

2020-02-05 11:43:5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由长期风投艾琳?李(VC Aileen Lee)于2012年推出的早期风险投资公司——牛仔创投(Boywent Ventures),为第三只基金筹集了9,500万美元的资本承诺,高于第二只基金筹集的5,500万美元,是首只基金4000万美元的两倍多。

考虑到该公司的业绩记录,投资者对该公司的投资翻倍并不令人惊讶。该公司的第一张支票是美元沙夫俱乐部,该俱乐部在2016年以10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联合利华。其他早期退出包括出售营养指导应用程序上升到一个医疗报告2,000万美元;出售云监控公司Librato SolarWinds4,000万美元。

最近,一家商业智能初创公司Andory从牛仔那里得到了一份早期检查,5月份以2.7亿美元的价格卖给了思科。(它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大约4000万美元。男高音,一个GIF平台,也得到了牛仔的早期支持,在3月出售给谷歌(未公开的条款)。另一家牛仔投资组合公司,智能锁制造商August,去年秋天卖给了瑞典锁巨头AssaAbloy(也是以未披露的条款)..

牛仔是一个多面手的基金,由李和泰德王管理,他是一个多年的初创律师与芬威克&;韦斯特,谁加入作为一个普通合伙人去年1月。这个组织在今年夏天早些时候增加了一个助手萨曼莎·卡明斯基。目前的赌注包括消费品公司Brandless、网络安全公司Area1Security和移动链接平台分支。

该团队通常每年投资于6至10家公司,平均每年开出100万美元的初始支票。到目前为止,它最大的赌注是行会教育,这是一家总部设在丹佛的科技教育初创企业,与包括沃尔玛在内的雇主合作,将教育作为员工福利,与医疗保健并驾齐驱。就在两周前,该公司刚刚以4,000万美元的新基金收盘,这也恰好是另一家刚刚关闭最新基金Felicis Ventures的最大赌注。

在本周早些时候的一次快速交流中,我们与李谈了牛仔和更广泛的市场。(我们也将在即将到来的《颠覆》节目中和她一起在台上讨论这个问题。

比如,我们询问牛仔现在在哪里购物,她说,一些领域包括后台技术,包括正在改变税收会计、销售操作和日程安排等乏味任务的初创企业;基于先前经验和基础数据的“学习循环软件”;以及正在构建与改善用户身心健康相一致的技术的初创企业。

我们还询问她是否对科技行业所经历的漫长牛市感到担忧,听起来她是这样做的,因为它涉及“不断增加的估值、轮次规模和进入风险投资的美元”。

事实上,李彦宏表示,考虑到李彦宏和王全安都经历过前几个周期,牛仔在过去一年中随着投资节奏而变得“格外谨慎”。

她说:“让我感到惊讶的是,我们遇到的初创企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它们正在考虑筹集40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400万美元就是我们不久前所说的A系列。我们不认为从种子阶段开始的更大、更昂贵的回合会让公司和文化获得长期成功,也可能压低每个人的回报。”

尽管如此,总的来说,Lee听起来还是乐观的,无论是对较长期的创业趋势,还是对整个风险行业..也许毫不奇怪,她认为几乎没有什么可以阻止新的科技公司影响每一个行业,为许多人创造新的机会,同时“可能取代传统的工作,”她说。她补充说:“我们只需要更加努力地工作,让最广泛的人群能够获得新的技术工作。

今年春天,李明博与34名女性投资者共同创办了All Rise,这是一家致力于投资人和创始人多元化的非营利组织。她还表示,她预计,五到十年后,由风险投资支持的初创企业行业将呈现出截然不同的面貌。

“我希望并期待,因为人口结构的转变,创始人和员工的影响力,像All Raise这样的组织,以及因为多样性被证明能带来更好的结果,”生态系统将发生更好的变化,她说,“我们将有更大的性别平衡,我们将有更多来自历史上代表性不足的群体的人担任权力职位。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的细节,李和王已经写了更多关于他们的新基金及其意图在这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