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露的三星Project V图像展示了早期的可折叠手机概念

2020-02-19 10:02:1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关于三星计划将可折叠智能手机推向市场的谣言在过去几年间不停地流传,而且由于一些泄漏的图像刚刚在Twitter上浮出水面(然后发布在SlashLeaks上),我们现在对这种双屏的想法有所了解概念可能看起来像。

正面看似一对通过铰链连接的Galaxy Note 5手机,该可折叠设备被称为“ Project V”,根据其SM-G929F型号被认为是2015年至2016年,将其放在与Galaxy S6 Edge(SM-G925x)和Galaxy S7(SM-G930x)属于同一组。

您当中敏锐的眼睛可能还会注意到手机显示屏上显示的旧的Play商店图标。

该设备的功能远非我们大多数人想象的那样,当出现“可折叠手机”一词时,该设备采用了翻盖设计,带有两个独立的屏幕,当翻开时似乎同时显示两个主屏幕页面。

我们还可以从上面的图片中推测出,手机内部大部分可以在设备的较厚的一半中找到,而较薄的一半只是可以在需要时从背面翻转出来的辅助显示器。

从理论上讲,实现这一目标的技术并非难事,因此我们必须假设三星并没有因为这个概念看起来太可怕而没有推进这一概念。

尽管如此,三星似乎还没有完全探索这种特殊的智能手机布局,今年早些时候泄露的一些专利表明,这种可折叠的双屏概念仍然存在。

希望它比去年年底发布的类似设计的中兴Axom M更具吸引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