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预计其廉价iPhone将成为2018年最受欢迎的机型

2020-02-19 10:04:4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消息人士称,苹果预计其便宜的6.1英寸LCD iPhone将在9月推出三款新手机时成为畅销产品,而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生产基于OLED的高端手机来取代iPhoneX。

《华尔街日报》独家报道了苹果的计划,这证实了我们一直听到的谣言,直到现在,几个月后将有三款新iPhone上市-5.8英寸和6.5英寸OLED设备以及6.1英寸的OLED设备。英寸LCD设备。显然,苹果公司现在订购的LCD屏幕比以前预计的要多得多。

这表明苹果公司预计液晶显示器版本将在销售方面胜出。去年的iPhone X是该公司生产的第一款采用OLED技术的产品,以前的所有型号(以及iPhone 8和iPhone 8 Plus)都采用LCD液晶显示器。

屏幕上有什么?

OLED通常提供比LCD更好的对比度和更明亮的色彩,尽管制造商使用各种技巧来最小化两者之间的差异。可以确定的是,OLED面板的生产成本更高–因此,iPhone X的价格高昂。

据报道,5.8英寸OLED iPhone将直接取代iPhoneX。6.5英寸的OLED iPhone将是高级的“加号”型号,而6.1英寸的LCD iPhone将被视为更便宜的选择:外观相同(带有显示槽),但是LCD技术和其他成本节省费用的措施(例如不包括3D Touch)将使价格下降。

苹果很可能还会保持去年的iPhone 8和iPhone 8 Plus手机的销售,这可能部分解释了LCD屏幕需求的增长。但是,苹果似乎并不期望其2018年高端iPhone能够转移最多的手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