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在E3倒数第3天宣布PS4的Twin Mirror

2020-02-19 15:10:4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PlayStation的6月11日E3展示架倒计时已经过去了三天。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看到了PS4和PS VR标题《俄罗斯方块效应》的发布,以及高度期待的僵尸生存的发布日期的揭晓。游戏已经过去了。

席德·舒曼(Sid Shuman)在第三天返回,展示了将于2019年发布的PS4全新游戏《双镜》。《双镜》由Bandai Namco和Dontnod(《 Life is Strange》和《 Vampyr》的创造者)共同开发。

看起来Dontnod不再努力显示其范围,因为尽管这将是另一种叙事驱动的游戏,但它是一种截然不同的故事和角色,其核心是神秘感,记忆力下降和谋杀。

我们还查看了该游戏的预告片,该预告片实际上为我们带来了一些心理惊悚片Alan Wake的共鸣,直到事态发展到最后。在下面自己观看:

《双镜报》位于西弗吉尼亚州的布拉斯伍德,将跟随33岁的调查记者山姆(Sam),他在最近分手后将返回家乡参加老朋友的葬礼。一天早晨,山姆在他的汽车旅馆中醒来,发现他的鲜血覆盖了前一天晚上的记忆。由您决定对他进行调查以找出确切的情况。

显然,该游戏将使玩家能够探索Sam的痛苦回忆,并进行情感选择驱动的旅程。

现在我们有3个公告,这意味着我们还有2个公告要走。接下来,事情将更加着重于虚拟现实,6月9日发布了全新的PS VR产品,6月10日发布了PS VR端口。

然后,将于6月11日开始PlayStation的E3展示柜。TechRadar将继续在E3展柜发布前报道最新的PlayStation新闻,届时我们将以最大的发布公告从洛杉矶来到您的身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