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传带USB-C的Budget Surface平板电脑代号为Lex

2020-02-19 15:05:0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您可能还记得,上个月有迹象表明,微软显然正在开发一款价格合理的Surface平板电脑,以打败iPad,并且在设备上还出现了一些信息,包括代号:“ Lex”。

根据Microsoft的提示器WalkingCat(如Windows Latest所发现),所谓的10英寸板岩的内部代号为Surface Lex(或大概为Surface L),并且设备代号为'Gibs的设备都有类型保护套。 '。

尽管代号意义不大,但Lex让我们想到了一个超级坏蛋,因此也许微软认为即将推出的这款平板电脑注定要统治世界(或者至少是统治板岩世界)。Gibs可能只是在提醒您最终会发生什么,就好像您尝试在10英寸混合动力机上使用可拆卸键盘玩射击游戏一样。

因此Surface“ L” /“ Lex”可能具有LTE&USB-C,“ Gibs”可能是“ Lex”的类型封面,实际上听起来像彭博社报道的小型/廉价平板电脑https://t.co/ xI1qbG9JnY 2018年6月8日

另外还发现,Surface Lex可能具有USB Type-C连接器,并且至少在某些型号上支持LTE连接,这一点以前对此平板电脑的报道已经声称。那么,这两个因素似乎是一个更强大的前景。

的确,WalkingCat观察到该设备听起来确实像传闻中的紧凑且价格合理的平板电脑,彭博社的消息来源上个月曾在谈论它。尽管如此,所有这些仍然完全是关于葡萄藤的讨论。

价格合适

有传言称这款平板电脑的价格将定在400美元(约合300英镑,530澳元),合作伙伴Type Cover也比微软目前出售的便宜。据称,预算案将比当前的Surface Pro(如上图)更具便携性,并且打火机的体积约为五分之一。

可以预见的是,由于所有这些纤薄的产品,电池寿命可能会受到影响,并且该设备的寿命可能会缩短10小时左右(相比之下,Surface Pro则为13.5小时)。

即使在最近一段时间,Surface设备的销售量一直在上下波动,微软似乎打算更强力地推动其混合动力产品系列的发展,而且该公司当然也没有考虑采取边缘化或放弃范围的措施。就像去年十月短暂传闻的那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