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可能是微软新的更便宜的Surface内的规格

2020-02-21 15:03:3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看起来微软的管道中有一套更便宜的Surfaces,而且由于WinFuture方面的出色挖掘,我们现在对如何降低价格有了更好的了解:使用Intel Pentium处理器。

根据WinFuture的消息,Intel Pentium Silver N5000,Intel Pentium Gold 4410Y和Intel Pentium Gold 4415Y将是为Surface的新配置准备的芯片。对任何希望使用Intel Core m3芯片的人表示歉意,因为您似乎不走运。

根据网络上的基准测试,这些处理器可能与4GB或8GB的RAM结合使用,这很可能是正在测试的新设备。当然,这些规格可能会在新的Surface面世之前改变。

当您考虑到Apple最新的iPad的售价为329 /英镑/ 319英镑/ 469澳元时,较为便宜的Surface平板电脑产品线很有意义。有传言说即将到来的Surface更新的开盘价在400美元左右(约合300英镑/ 540澳元)。

确切地说,当我们要看到这些新平板电脑时,尚待时日–微软到目前为止尚未对它们发表任何正式声明–但考虑到它们刚出现在美国的FCC(联邦通信委员会)中,我们d说他们会早点出现。

据说这些设备的屏幕尺寸为10英寸,并带有USB-C端口,这与功能更强大,更昂贵的Surface Pro不同。收到Microsoft的任何正式公告后,我们会立即通知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