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6转为永远在线显示模式以节省电池寿命

2020-02-24 13:37: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万普拉斯6提供了很多的功能,为你的钱,但它不具备无线充电,IP耐水性,或显示始终开启模式-至少现在不是了。

就像Redditor所发现的那样,事实证明,在新手机的设置中隐藏了短暂存在的始终在线显示模式,但在一天的更新中将其删除。

去除的原因?OnePlus团队不想通过包括其他Android手机中流行的电池虹吸显示选项来影响电池寿命。

确实,我们已经测试了OnePlus 6,并凭借其3,300mAh电池容量和1080p分辨率屏幕,发现其电池性能强劲。

OnePlus 6T还有更多功能吗?

对于此已取消的OnePlus 6始终在线显示功能的新闻的反应是喜忧参半,有许多“不在乎”的答复,其他人则决心寻找一种反应方式。

我们已与OnePlus联络,以查看常亮显示器是否会恢复正常,就像其他顶级Android手机一样,例如Google Pixel 2,三星Galaxy S9和LG G7。

但是您可能必须等到不可避免的OnePlus 6T才能获得始终显示的官方支持。好消息是可能只有六到八个月的路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