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Steam Link应用程序将允许您在移动设备上玩游戏

2020-02-27 10:27:4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很快,您将可以在移动设备上享受整个Steam游戏库。不,那不是错字。好吧,很抱歉,这是一个错字-Steam实际上可以在移动设备以及运行Android TV和Apple TV的设备上使用。

基本上可以运行iOS和Android的任何软件。

这一切都要归功于Valve刚刚发布的新的Steam Link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将在基于Android(手机,平板电脑,电视)和基于iOS(iPhone,iPad,Apple TV)的设备上提供,并允许您通过5Ghz网络连接或通过以太网有线连接至Mac或PC。

根据Valve的新闻网站上的博客文章,Steam Link应用程序将支持Steam控制器,MFI控制器(例如SteelSeries Nimbus和Gamevice)以及跨这两个平台的更多功能。

我们脑海中所描绘的是Steam Link,但在您的手机和平板电脑上-这是Valve的Steam平台的一项改变游戏规则的功能。

Valve还发布了适用于Steam视频的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还可以通过Wi-Fi或LTE将Steam视频库与Android和iOS设备一起使用。

根据Valve的一封后续电子邮件,Steam Link应用程序的目标发布日期为5月21日的某个星期,并且在不久的将来某个时间面向Android用户开放公开测试版。

再见蒸汽机,Hello Steam掌上电脑

通过一个简短的博客文章发布了两个新的Steam应用程序的新闻。Valve没有提供更多细节方面的细节-但是,由于该应用的发布日期如此之近,Valve可能希望我们等待自己测试该软件,而不是发布可能会引起误解的复杂解释器。

至少在纸面上,移动Steam Link应用程序的想法很棒。这是蒸汽机理念带给手机(每个人都拥有的设备)的演变。

更重要的是,这表明Valve如果愿意吸引更多客户,就愿意放弃轻薄的硬件-许多公司可能会害怕采用这种方法。在大多数情况下,如果要在硬件上赚钱,公司会接受。

我们尚未自己使用该应用程序,但一定会在发布时发布对应用程序性能的印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