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传言称英特尔现在正在开发独立显卡已有一段时间

2020-02-27 10:28:4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有传言称英特尔现在正在开发独立显卡已有一段时间,我们很可能会在CES 2019上看到它的发布。

至少这是根据TweakTown的 Anthony Garreffa所说的,他说,根据业内消息,英特尔的GPU团队“已经迈出了第一步的第一步,现在正在为大规模的[GPU]发布做准备。”

英特尔最近从Telsa挖来了Athlon和Ryzen CPU架构师Jim Keller,现在据说他正在推进下一代Intel图形内核。

此前,英特尔收购了AMD Radeon技术小组负责人Raja Koduri和全球产品营销部门的Chris Hook。最重要的是,我们之前曾报道过英特尔正在建立一支以图形为重点的团队,至少要有102名人员。考虑到所有这些,似乎可以确定英特尔正在致力于GPU领域的重大发展。

当然,我们必须对最新的谣言with之以鼻,特别是在此前Tweaktown的一份报告声称Nvidia将于3月下旬在公司GPU技术大会上推出新的GPU-显然,这没有发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