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P将是迄今为止最安全的版本

2020-02-27 10:30:1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谷歌已经正式带下包裹的Android P,展示其最新的移动软件构建的世界,在Android的I / O 2018。

Android P拥有许多支持AI的改进,包括延长了电池寿命,并采用了全新的导航设计,似乎是Google迄今为止最聪明的版本。

但是该平台还因Google所包含的安全保护而著称,可确保用户在其设备上时保持安全-这是使Android P成为迄今为止最安全的构建的精简之处。

由于各种错误的原因,近几个月来,科技公司和服务收集和利用用户数据的方式已成为全球头条新闻,而Google希望在Android P中解决这一问题。

新版本包括有关Android如何监视后台运行的应用程序以及它们可以在用户身上收集的数据的重大更改。Android P首次阻止应用在用户空闲时收集有关用户的信息,包括位置,网络状态以及对摄像头或麦克风的访问等信息。

即使用户在首次安装应用程序时已获得该应用程序的许可,这些规则仍将适用,并且应有助于减少未经Android用户监视的应用程序。

Google还确保所有想要使用此类数据收集选项的应用都需要在通知栏中显示一个图标,以证明自己正在这样做。

在其他地方,Google还对如何加密从Android设备发送到Google Cloud的数据进行了更改。

到目前为止,所有数据都已经由Google加密,这意味着该公司仍然可以访问它。但是,随着Android P的发布,加密将提供额外的保护,默认情况下为所有应用程序引入HTTPS加密连接,而应用程序则需要主动选择退出。

从Google云端硬盘或其他云服务还原备份时,Android P还要求用户在锁定屏幕上输入密码。除非这是可能的,否则访问将被阻止,因为Google表示这将进一步加强保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