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公司的最新芯片旨在加速保护您的智能设备

2020-03-02 10:25:0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列举任何尖端技术行业,高通公司可能会比喻其隐喻,并说:“嘿,我们的芯片可以使您的技术提高两倍。”

就在过去的几个月中,这家芯片制造商开发了一个“智能音频平台”,用于更好的Alexa智能扬声器。在独立耳机上构建了用于室内6DoF VR跟踪的Snapdragon 845 VRDK,并发布了AI引擎,可提高大多数智能手机的任务速度。

现在,高通公司希望使用其新的AI引擎,通过减少您的物联网(IoT)设备对云的依赖来改善智能家居技术。

高通在今天的公告中宣布了其新的视觉智能平台,该平台使用了专门为智能家居设备(特别是带有摄像头的设备)设计的10纳米片上系统(SoC)。

智能安全摄像头,智能显示器和面部识别机器人只是高通SoC可以容纳的少数设备。

高通公司的微型芯片具有掩盖其尺寸的功能高通公司的微型芯片具有掩盖其尺寸的功能

迄今为止,已经发布了两种SoC:QCS605和QCS603。据报道,它们能够使用低功率电池以60 Hz的频率为4K视频供电,并具有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技术:高通公司用于AI任务的神经处理引擎,八个Kryo CPU内核和一个Adreno GPU用于处理能力。

高通公司表示,它还支持基于视觉的任务,例如检测,分类和跟踪动作和物体。

理光Theda,Kedacom和Altek等公司已经开始将这些SoC芯片整合到其IoT设备中。我们将拭目以待,一些更大的物联网名称是否也决定接受高通的帮助。

快速的面部识别

大多数依赖可视数据的已连接技术设备将注册人脸或物体,将该数据发送到云中进行分析,然后根据该数据做出响应。它可以工作,但是容易延迟,容易受到黑客攻击或中断的影响。

借助SoC芯片和设备上的处理功能,像Nest Cam IQ这样的设备就无需询问Google,门口的人是家庭成员还是小偷。这些设备将具有处理能力,可以以更快的速度在封闭的系统中自行解决。

高通公司产品管理副总裁约瑟夫·布萨巴(Joseph Bousaba)指出了该芯片的其他一些潜在应用,包括为“自动避开障碍物的机器人”或“学习并生成最新冒险视频摘要的运动相机”提供动力。

高通公司物联网产品管理副总裁Seshu Madhavapeddy 在接受Engadget采访时表示,SoC具有强大的功能,足以在漆黑的环境中记录潜在罪犯的面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