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bra的新型无线降噪耳机帮助淹没世界

2020-03-03 11:17:0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Jabra在取消噪音的耳机游戏中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但是Jabra Elite 65e是今天推出的一对耳机,具有消除噪音和8小时的电池寿命,这是其出色的性能。

这款耳机将于今年4月上市,零售价为199美元/ 169英镑,虽然对于无线入耳式耳机来说,这个价格听起来有点高,但Jabra的技术扎堆着每种型号,因此很可能值得条目。

也就是说,该技术包括耳机的声学设计,可帮助减少外界外界噪音进入您的内耳,此外,Jabra的EarGels还可以更好地密封耳道。除了EarGels和自然无源噪音消除功能外,Jabra还为每台Elite 65e配备了主动降噪技术,这与Bose QC30相似。

对于活跃的商务旅行者,Jabra不仅可以通过消除噪声来提高您的声音质量,而且还可以利用三麦克风技术在麦克风周围创建一个噪声阻挡区域,从而提高通话质量。这意味着电话另一端的人也不必听到繁忙的街道或拥挤的机场发出的任何背景噪音。

这款耳机具有Bluetooth 5.0,其防护等级为IP54,使其防尘防水,并且具有Apple Beats X外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