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通过大量新的增强现实应用程序和游戏在ARCore上大放异彩

2020-03-03 11:17:3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准备好迎接您的Android手机出现(虚拟)的增强现实(AR)应用浪潮。

谷歌在GDC 2018期间宣布,今天有60多种ARCore应用程序登陆Google Play商店,从而增强了已经可用的Android AR应用程序和游戏的阵容。

值得一提的是,ARCore是Google平台,可让开发人员为Android手机创建增强现实体验。该应用程序使用手机的摄像头实时跟踪您的位置,并将数字渲染的对象放置到现实世界中,从而提供更身临其境的体验。

今天的新闻是在Google 向开发人员发布 ARCore 1.0 SDK 几周后发布的,这同时将ARCore带入了超过1亿个Android设备。借助SDK,开发人员现在可以将支持AR的应用发布到Google Play商店。

ARCore 1.0可能刚刚发布,但Google表示开发人员已经在创造令人兴奋的AR体验。该公司在一个版本中重点介绍了一些最新功能。

我永远的他妈哥池我永远的他妈哥池

Bandai Namco开发了一款名为My My Tamagotchi Forever的游戏,让用户从小就可以在现实世界中的AR小镇抚养Tamagotchi。我的Tamagotchi Forever现已在Play商店中发售。

天达天达

AR Emoji可能在Galaxy S9中风靡一时,但是吞噬人们情感的虚拟鱼又如何呢?是的,打赌您没有想到这一点。

TendAR是一款具有名为Guppy的虚拟鱼的游戏,可以对您的表情做出反应,并通过“吃”别人的情绪来保持生命。谷歌表示,这款游戏充分利用了Google Cloud API的计算机视觉和对象识别需求,同时还依赖于ARCore。TendAR将于7月上市。

《行尸走肉:我们的世界》将于2018年第二季度发布。如您所料,这款基于位置的AR游戏全都可以抵御僵尸。

除了ARCore,《行尸走肉》 AR游戏还利用Google Maps API,Google 上周向游戏开发者开放了该API 。与大型移动版神奇宝贝Go(Pokemon Go)类似,《行尸走肉:我们的世界》将根据您现实生活中的环境来决定游戏玩法。

我们可以使用的另外两个ARCore应用程序是Remote AR和ARCat,它是当今可用的企业协作应用程序Remote AR,它允许用户使用智能手机举起虚拟猫,并且现在也已经退出市场。

几款新的ARCore零售应用(例如Pottery Barn 360 Room View)不是GDC的一部分,而是与Google AR应用的大量涌入相关。

如您所料,该应用程序可让您将数字家具放置在房间中,以查看其外观并更改面料颜色。

eBay应用程序中还有一个名为“ Which Box”的功能,可让用户确定要运送产品的尺寸的盒子。并非完全有趣,但肯定实用。

宜家广场(Ikea Place)可让您将虚拟家具摆放在房间周围(但不幸的是,不能为您在现实生活中建造它),并告诉您您已经拥有的哪种家具像宜家产品一样,现在也可以在Google Play商店中购买。

最后,Google强调了一个名为Just A Line的应用程序,作为探索增强现实的创造性用途的一部分。该应用程序确实听起来像它。您只有一条线可以用来说明世界。

Google正在开源此简单概念的核心代码,因此开发人员可以将该应用程序用作构建自己的ARCore作品的基础。

不过,随着包括三星,华为,LG,摩托罗拉,华硕,小米,诺基亚,中兴,索尼和Vivo在内的制造商计划在今年的设备中启用ARCore功能,该名单有望增长。

就开发人员和制造商来说,AR可能仍处于早期阶段,要弄清楚AR的最佳用途,但是Google的宣布加大了与竞争对手Apple的AR争夺战的赌注。

广告

苹果公司拥有自己的iPad和iPad专用的ARKit平台,尽管我们尚未将与Google相同水平的ARKit应用程序和游戏吸引到大批用户。iTunes确实有一个页面,其中包含20个ARKit应用程序。

在5月的Google IO 2018大会上,我们可能会听到更多关于AR的信息,因为它与Android有关,而Apple 在6月初举行了自己的开发者大会WWDC 2018。在这里,我们将了解iOS 12,它应该具有一些新的增强现实功能要讨论。

我们本周在旧金山举行的游戏开发者大会(GDC)上进行了实地报道,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