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Google在面对强烈反对后重新设计搜

2020-03-04 09:26:0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Google搜索将获得新的设计。但是,这不是我们通常看到的更新,也不是新的Google Doodle。相反,更改将相对较小。早些时候,当Google搜索的外观发生变化时,一些桌面用户感到不高兴。现在,这家搜索引擎巨头正在回溯,并表示将引入一种新设计。 赞助 加利福尼亚新建 大厦 … Mansion Global Google搜索重新设计 上周,当Google搜索的外观发生变化时,一些用户感到沮丧。谷歌在链接预览旁边引入了图标。尽管看起来可能是次要的更改,但批评家认为,更改使界面混乱,而不是先前存在的干净界面。此外,很难区分广告和搜索结果。

Google对其带来的更改一直感到强烈反对,并最终决定撤回其决定。该消息是通过谷歌的官方Twitter手柄发布的,该消息称它将“进行新的网站图标放置实验”。 据报道,这家科技巨头将在未来几周内继续测试这些变化。那些在台式机上访问Google搜索的用户可以看到各种图标图标放置位置,这些位置将在未来几周内继续保持下去。但是,在这一点上,很难说出这些变化是什么样的。 此外,用户还质疑Google如何区分广告和实际搜索结果。一年前,谷歌也将图标图标引入了搜索移动用户。谷歌表示,其目的是使结果更明显,并显示结果的来源。

Google指出,移动搜索的变化已广受欢迎。同时,台式机的初始测试也很积极。但是现在,该公司在推特上表示,它“始终吸收用户的反馈”。目前,谷歌已经听到了用户的抱怨,并正在寻找在桌面上重新设计Google搜索的最佳方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