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笔记本电脑将于2020年在印度开设20家专卖店

2020-03-05 09:37: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为了扩大在印度的业务,制造游戏硬件的MSI现在计划在印度开设20家专卖店。

微星公司绿色区域营销经理林昌庆在一次互动中对GizBot表示:“我们计划在明年年底之前在地铁中增加15-20家商店。” 他补充说:“目前,我们在四个城市(加尔各答,德里,班加罗尔和浦那)设有商店,今年我们将增加经销商。”

同时,该公司还计划今年在Computex推出三款新笔记本电脑。

格林进一步表示:“我们将在Computex中推出游戏和专业系列的三款笔记本电脑。”

该公司已经在印度市场推出了八款笔记本电脑系列产品,但是在某种程度上,它还没有像其他品牌(如戴尔,惠普和华硕)那样受到广泛欢迎。

回想一下,MSI在印度推出了带有最新NVIDIA GeForce RTX GPU的新游戏笔记本电脑产品线,其中包括全新的GS65 Stealth笔记本电脑。

游戏系列的价格从卢比开始。79,990并上涨至卢比。399,990,而Prestige系列的价格从卢比开始。77,990,最高可达159,990。

凭借实时光线追踪和AI增强的游戏体验,NVIDIA GeForce RTX图形声称突破了笔记本图形的界限。

Primis Player Placeholder

该公司还增强了其独特的Cooler Boost设计,以有效降低工作温度。新的印度阵容包括为GeForce RTX游戏准备的GT,GS,GE,GL系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