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tm已宣布为商家推出新的定期付款产品

2020-03-05 09:41:0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Paytm已宣布为商家推出新的定期付款产品。这项新服务将使该公司能够允许基于订阅的企业向其用户收取款项。 但是,消费者仍可以选择根据自己的订阅频率选择自己喜欢的付款方式,例如信用卡,借记卡,网络银行和Paytm保存的卡,以自动计费。

Paytm旨在简化印度一些不断增长的用例的付款,例如账单付款,内容订阅,杂货采购,会员费,住房协会付款等。 Paytm Payment Gateway带来了一系列付款解决方案,从即时即插即用产品到深度的商户平台集成。该服务的主要目的是提供良好的付款体验,并易于与第三方平台集成。其软件开发套件(SDK),开发人员API和安全的结帐解决方案可帮助企业满足其自定义付款要求。

此外,该公司还宣布推出其投资平台的网络和移动网络版本。该平台将帮助用户找到最适合他们的共同基金并简化投资。 此外,网络版本还将提供对使用网络平台进行的搜索,最佳额定共同基金,AMC和基金管理器发现之类的功能的访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