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印度的互联网用户将增长40%

2020-03-05 09:42:1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麦肯锡(Mckinsey)的最新报告显示,自2013年以来,随着移动数据成本暴跌超过95%,印度将看到互联网用户增长约40%,而智能手机的数量将翻一番。

报告称,印度的互联网用户将增长40%

麦肯锡发表的“数字印度-改变连接国家的技术”报告说,印度已经是世界上最大和增长最快的数字消费者基础之一,并且其数字化速度比许多成熟和新兴经济体还要快。

它补充说,智能手机的数量将翻一番,达到7亿部。该报告还预计,未来七年核心数字行业将增长一倍,达到355-435亿美元。

它说印度在2018年9月拥有5.6亿互联网用户,仅次于中国。数字服务正在并行增长。印度人在2018年下载的应用程序数量为123亿,比中国以外的任何国家都多,而且他们在社交媒体上花费的时间更长(平均每周17个小时),是中国和美国社交媒体用户的。自2011年以来,拥有至少一个数字金融帐户的印度成年人比例已翻了一番以上,达到80%,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政府实施的大规模金融包容计划Jan-Dhan Yojana。

它说:“我们对17个成熟和新兴经济体的分析发现,印度的数字化速度比研究中任何其他国家都要快,除了印度尼西亚,而且还有很大的增长空间:略高于40%的人口拥有互联网订阅,”

它说,尽管政府的推动已使经济数字化,但Reliance Jio等私营企业已帮助将数据成本降低了95%以上,并称,2013年以来,每千兆字节的成本从人均月GDP的9.8%下降了1 GB。 2013年至2017年的0.37%。

报告还指出,尽管取得了这些进展,印度仍有很大的增长空间。只有大约40%的民众有互联网订阅。尽管许多人拥有数字银行帐户,但按数量计算,印度90%的零售交易仍是用现金进行的。

电子商务收入每年以超过25%到30%的速度增长,但印度只有5%的交易是通过在线交易完成的,而2015年在中国只有15%。展望未来,印度的数字消费者有望实现强劲的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