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有望在今年推出高端入耳式耳机

2020-03-06 09:49:4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据报道,现在我们都已经习惯了在耳朵上戴无线AirPods,据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开发另一种音频产品-显然,该公司还在开发一些高端的入耳式耳机,为您提供提升聆听体验的另一种选择。

提示由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Ming-Chi Kuo)提供,他在预测苹果下一步将要做什么时的表现要好于平均水平。直到我们直接从苹果公司那里听到消息之前,这还不确定,但是这样的举动不会让人感到意外。

请记住,苹果早在2014年就收购了Beats耳机公司,并在其AirPods上获得了很多成功,因此现在是抽出一些苹果品牌罐头的好时机,以便忠实人士可以全力以赴。人们认为,新耳机将像AirPods一样是无线的。

保存日期

郭明池没有在致投资者的备忘录中指定确切的发行日期,但确实表示新的发行计划不太可能在2018年第四季度之前出现,因此请按照实际情况进行。目的是提供与AirPods一样方便的功能,但更大的组件具有更好的声学体验。

这种升级的声学体验当然是要付出代价的,并且您可以期望Apple耳机附带附加的高价标签。尽管我们没有比这更多的细节了,显然还有“全新”设计。

苹果可能会在2018年iPhone的同时推出新产品,尽管我们不得不拭目以待。也有传言称该公司正在努力对其AirPods进行升级,这意味着如果您想向Apple付费以从设备中获得更好的聆听体验,那么您很快就会有很多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