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自己的全面交付服务

2020-03-09 10:13:0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头公司计划在2018年某个时候推出自己的全面送货服务。

《华尔街日报》表示,这项新服务将通过从在其网站上销售产品的企业中提取包裹并将其交付给客户,来像UPS和FedEx之类。这不是第一次传言,但似乎亚马逊现在准备开始实施该计划,从有限的推出开始。

显然,该计划已经在伦敦开始运作,并将于明年到达洛杉矶。它是从亚马逊已经提供的服务中提供服务的,该服务为将商品存储在亚马逊仓库中的公司运送到客户的途中。

在门口等

所谓的“与亚马逊(SWA)一起运输”将使亚马逊完全控制从A到B的货物运输过程中的每个步骤,无论货物是否通过其仓库。

到目前为止,公司本身还没有任何官方消息,但是我们知道亚马逊热衷于使交付过程尽可能顺利。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和他的团队在测试无人机交付方面已经走下坡路,并且还计划在自动驾驶汽车的帮助下将盒子运到您的前门。

对于客户来说,不会有太大的改变-您仍将单击以在Amazon网站上确认购买的商品,并在家中获得购买的商品-但这是Amazon试图控制各个方面的又一个进步其交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