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V30S有望最终带来V30所需的升级

2020-03-09 10:16:5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有传言称LG将在MWC 上发布LG V30的修订版,我们现在正在听到更多有关该手机可能提供的信息。

去年最好的Android手机之一的升级版被称为LG V30S,它将带来V30缺乏的一些功能,以使其在2018年具有竞争力。

据ETNews称,它拥有256GB的存储空间,并推出了LG Lens,一种AI和增强现实技术,以提高相机的质量。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听到LG的AI注入式手机,因为在过去的几周里,随着我们打造MWC 2018的传闻不断涌现。早期的报道称这款手机将被称为V30 +α或V30 Alpha,但韩国新闻媒体ETNews指出该手机为LG V30S。

如果V30S在MWC 2018上首次亮相,它将与三星Galaxy S9一争高下,但如果传闻中的价格为918美元,它可能会与该手机抗衡。这只是基于韩元兑换的近似值。

那么,这款手机值得吗?如果大量的车载存储对您来说很重要,那么V30S就是您耳中的音乐。256GB是V30默认64GB的强大升级,通过固有地锁定在设备中,可以更有效,更快地存储。

除此之外,LG Lens可能足以帮助该韩国品牌与Google Pixel 2的照相技术相媲美。

V30通过不同的镜头

据说新的摄像头平台允许用户使用摄像头购买家居用品,而且正如Android Authority指出的那样,它将能够本地翻译外语,并且在增强现实上将大放异彩,也许是受手机的双后置支持镜头。

与价格便宜的Google Pixel 2一起发布,它具有所有的相机智能功能和AR Stickers,相比之下,去年的V30提供的产品显得比较轻率。

尽管尚无国际发布的消息,但消息人士称它可能于3月9日发布,这与三星的重要发布:S9和三星Galaxy S9 Plus恰恰相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