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AMD在德国的CPU市场份额为86.11%

2020-03-10 10:58:2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毫无疑问,AMD的CPU取得了圆满成功。他们已经占据了亚马逊10个最畅销CPU的几乎所有位置,并且在几个国家/地区都是最畅销的产品。其中一个国家是德国,2月份销售的CPU中有86.11%是红色的。

2月份,AMD在德国的CPU市场份额为86.11%

对于即将推出其新一代产品的英特尔来说,这只剩下可怜的13.89%的份额,它将与竞争的第三代AMD Ryzen竞争。

与往常一样,最畅销的CPU是Ryzen 5 3600,这是基于7nm Zen 2的最省油的处理器,因为Ryzen 3000系列APU是基于12nm Zen +。它不仅是最经济的型号,而且具有6核和12线程,也是具有出色性价比的绝佳选择,甚至具有4核和8线程的模型当然仍然是最常选择的选项。

2月份,AMD在德国的CPU市场份额为86.11%

在英特尔方面,不是最畅销的选择就是最经济的选择,而是i7-9700K,它通常是最常用的游戏变体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