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推出了新一代Xeon处理器

2020-03-10 10:57:4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英特尔推出了新一代Xeon处理器,也称为“ Cascade Lake Refresh”。它具有多项优势,可以更好地与其竞争对手AMD的Epyc Rome竞争。

Xeon Cascade Lake Refresh,英特尔因与Epyc Rome竞争而进行了改造

这些仍基于14nm蚀刻的芯片可以通过使用不同的参数来提高其竞争力。英特尔正在增加内核数量,增加频率并优化性价比。

考虑到已经在几天的几份报告中宣布了这一发布,所以这并不令人感到意外。巨人带来了18个新参考,涉及8到24个核心。但是,此“刷新”未完成。目前,它仅涉及金,银和青铜家族。铂金系列保持不变。但是,它得益于几周前的降价。

Xeon Cascade Lake Refresh,英特尔优化了性价比

英特尔称,与Xeon Cascade Lake的产品相比,这些新功能可提供高达36%的性能提升,而价格/性能比则可降低42%。关于这一点,新闻稿指出

“新型Intel Xeon Gold 6200处理器可提供高达4.5 GHz的睿频加速性能和高达33%的缓存…]在主流应用中,新型Intel Xeon Gold 6200R和5200R处理器可通过结合更高的Turbo Boost和基本性能来提高性能。频率和更大的处理器缓存。这些新功能为入门级应用程序带来了更高的价值和功能,

这18个新处理器的名称中可以用字母“ R”标识(R代表“刷新”)。这是其规格的完整列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