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让您通过此选项来校准您的移动屏幕

2020-03-10 16:15:1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随着MIUI 11将继续在小米的各种移动模型中实现,我们将了解一些已经在Beta中进行测试的功能。

这次,小米正在研究一种允许用户根据自己的意愿校准其手机屏幕的选项。

XDA Developers显示了此新工具的一些屏幕截图以及其动态的一些细节:

这样,您可以通过MIUI 11校准手机

似乎该选项已添加到“高级设置”部分中,并提供了一组滑块来设置默认设置。用户还将能够从四个不同的配置选项中进行选择,例如P3,sRGB,原始和增强。

如图所示,所做的所有更改都显示在顶部的小屏幕上。当然,保存或撤消更改的选项始终可见。

这些控件可能不是所有用户都感兴趣的,因为需要使用一定数量的知识来正确校准所有这些选项的屏幕。但这将是一个很棒的功能,它将使MIUI 11成为最佳定制层之一。

小米让您通过此选项来校准您的移动屏幕

与以前的版本相比,MIUI 11不仅进行了深刻的重新设计,而且还添加了许多新功能。更多用于自定义设备的选项,对通知的更好控制,用于管理文件和文档的新方法等等。

仍然有一些设备尚未更新,但是MIUI 11的实现被证明是成功的。并非所有型号都具有所有新功能,因为它取决于每个型号的硬件,但是仍然有一些用户没有许多有趣的功能。

至于这个新的显示校准选项,我们还不知道小米是否会在不久的将来最终实现此选项,或者是否会将其集成到所有模型中。因此,我们必须拭目以待它何时成为MIUI 11的一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