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DG1将配备带有96个UE和768个着色器单元的GPU

2020-03-10 16:15:4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英特尔已将EEC中的一个条目确认为已经谣传的信息。DG1图形卡将具有96个EU。如果DG1遵循Tiger Lake的设计(及其所有方面),那么每个EU将具有8个着色器单元,每个DG1总共有768个着色器单元。

英特尔DG1将配备带有96个EU和768个着色器的GPU

这与TGL完全相同,并且与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知的信息相对应:DG1本质上是离散形式的TGL。

英特尔DG1图形卡本质上是具有96个执行单元的Tiger Lake离散图形。

这些是EEC的过滤后的代码名称:

向EWG展示通常意味着原型即将完成,并且通常在其到达之前约5-6个月上架。这意味着英特尔的DG1图形预计将于2020年6月/ 7月发布。

DG1图形标志着Intel首次尝试生产离散GPU,该EEC文件中使用的术语表明这是某种开发板。

据估计,它可能具有与Nvidia GTX 1650相似的性能。我们会及时通知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