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刚刚针对Windows中的漏洞发布了新的安全补丁

2020-03-10 16:17: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Nvidia刚刚针对Windows中的漏洞发布了新的安全补丁,特别是与应用程序GeForce Experience一起发布的补丁。制造商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公告。

根据制造商的说法,通过正式发布,Nvidia报告了Windows GeForce Experience的新更新,此错误为DoS(拒绝服务)攻击乃至决定使用管理员特权留下了漏洞。

该漏洞被标识为CVE-2019-5702,将允许绕过操作系统安全级别并扩展特权,从而允许访问所有操作系统特权。这可能会违反整个操作系统,甚至会绕过Windows中实现的安全修补程序。

称为GameStream的漏洞可能允许从系统中强制删除文件并破坏重要文件。这被归类为高度严重,因为它可能导致拒绝服务或特权升级。8.4 AV:L / AC:L / PR:L / UI:N / S:C / C:N / I:H / A:H

NVIDIA指出,“风险评估是基于大量已安装系统的平均风险,可能并不代表本地安装的实际风险。它继续警告说,该错误影响的Nvidia GeForce Experience版本低于3.20.2,因此建议用户立即升级。

如果您是Nvidia GeForce Experience用户,则必须尽快升级并从下面的链接下载最新版本。此外,制造商建议您从GFE应用程序内部自动执行升级。

在2019年8月,英伟达为其GeForce,Quadro,NVS和特斯拉图形卡发布了五个安全补丁,它们的漏洞还可能导致DoS,特权提升以及Windows 7和10攻击。

其中三个漏洞被评为高风险,还建议尽快对其进行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