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购买哪种类型的游戏处理器

2020-03-11 09:56:5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使用哪个游戏处理器?2020年购买哪种类型的游戏处理器?每个月都有很多人问这个问题。他们中的一些人希望通过游戏开始冒险,而其他人则在考虑提高当前计算机的性能。在本文中,我们将回答您可以购买哪种游戏处理器的问题?

Debian安全更新

游戏处理器,还是哪种处理器?

游戏处理器应具有多少个内核?这是许多玩家问的一个问题,因为在市场上,您可以购买包含约12个内核的单元。今天,我们应该忘记购买只有两个线程的双核游戏处理器。多年来,检测到这种CPU的新游戏根本无法使用。

Xbox Scarlett将具有12 TFLOPS的计算量和16GB的ram

在可以推出的新职位和要求更高的职位上,无论如何,性能都将非常低下。当今任何游戏的绝对最低要求是超线程双核系统,即四核系统。但是,只应在最低价格范围内考虑它们,因为它们严重限制了我们的可能性。

如果播放器具有四个物理核心或四个HT核心,那就更好了。实际上,只有四核处理器才能帮助您考虑购买更高效的显卡并在较新的游戏中每秒播放60帧,并且实际上,当今最赚钱的型号已经拥有6核。但是,更多核心总是意味着更好的游戏性能吗?

游戏处理器:现在购买,还是可以等待?

消费电子产品的世界发展如此迅速,以至总是有新事物出现。因此,现在值得与这些处理器之一一起等待,还是您可以凭良心去商店购买,今天就享受购买的乐趣?

进入Ryzen 3000处理器市场后,现在是购买游戏处理器的绝佳时机。首先,由于新一代处理器Ryzen意味着第二代Ryzen的价格更低,因此仍然可以认为具有吸引力。其次,因为Ryzen 3000对最高效的Intel处理器施加了非常大的压力,而后者也必须更便宜才能具有竞争力。第三,因为新CPU的下一个大型首映要到明年才能举行。因此,让我们看看哪些处理器是最佳选择。

什么样的游戏处理器价格低廉?

最低的价格不允许我们自由地玩最新的游戏,尤其是在FullHD分辨率下。当我们以低价购买处理器时,我们必须做出很多妥协。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得不忘记预算非常有限的游戏。

金鱼草XR2

最便宜的处理器之一脱颖而出-AMD Athlon 200GE。这是一个具有四个线程的双核处理器。还不多,但是任何便宜的芯片都根本不适合3D游戏。Athlon 200GE足够强大,可以处理CS,GO,英雄联盟和Fortnite等最受欢迎的电子竞技游戏。

双倍的预算将使我们能够购买具有两倍内核数量的处理器。我们正在谈论最便宜的英特尔四核处理器-Core i3-9100F。对于播放器来说,这是最便宜,最合理的处理器,它使他们不仅可以在简单的电子竞技作品中播放,而且可以在流行的大型作品中播放,尽管并非总是可以每秒恢复60帧。

英特尔的替代产品是AMD Ryzen 5 2600,它将显着提高您的游戏性能。该处理器具有6核和最多12个线程,因此比四核Core i3-9100F具有更多的功能,并保证了较低的游戏性能。

游戏中的一个小限制

尽管在大多数游戏中8核处理器比6核处理器的优势很小(如果您能完全感受到的话),但在播放或流式传输时在后台运行不同应用程序的所有用户都将欣赏更多的内核他们的游戏玩法,例如Twitch,YouTube或Facebook。

游戏CPU

对于某些人来说,唯一的问题可能是Ryzen 7 2700仅在超频后才能发挥其全部潜能,但是对该芯片进行超频根本就不复杂,在最高4 GHz的频率下只需几分钟即可工作。这使我们能够以更低的成本实现与更昂贵的Ryzen 7 2700X相当的性能。

什么样的游戏处理器不计价格?

尽管AMD处理器在游戏性能上取得了巨大进步,但8核Intel Core i9-9900KS仍然是游戏性能无可争议的王者。然而,在这里,以下框架的确增加了预算,这是我们必须要花在处理器和足够坚固的图形卡上的预算。

实际上,只有那些具有至少144 Hz显示器和GeForce RTX 2080显卡且希望获得最佳游戏性能的用户才能看到差异。我们之所以讨论此问题,主要是因为超过一定的限制(如果您有分辨率更高的显示器,例如4K),则可以为更高效率的图形卡而不是更高效率的处理器支付更多的钱,从而获得更大的收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