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ian宣布更新的用于Coffee Lake CPU的英特尔微码

2020-03-11 09:58:1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Debian项目已发布了针对Intel CPU微体系结构的新微代码安全更新,以修复Xeon处理器的问题并为Lake Coffe CPU添加缓解措施。

Debian发布了适用于Lake Coffe CPU的更新的英特尔微码

上个月(11月13日),Debian为各种类型的Intel CPU发布了更新的CPU微代码,以缓解TAA(TSX异步中止)漏洞(CVE-2019-11135)。但是,并非所有Intel CPU模型都包含在此更新中,因此他们发布了新的微代码安全更新,该更新还修复了Coffe Lake处理器的此错误。

该安全通报说:“此更新包括针对CFL-S(Coffe Lake桌面)模型的更新的CPU微代码,但尚未包含在作为DSA 4565-1发布的英特尔微代码更新中。” “我们建议您更新微码包。

此外,新的英特尔微代码安全更新修复了签名为0x50654的HEDT和Xeon处理器中的一个问题,该问题可能会通过推回CPU微代码而导致在热重启期间挂起。因此,强烈建议安装了先前更新的用户尽快更新intel-microcode软件包,并安装最新的Linux内核更新。

在Debian GNU / Linux 9发行版中,用户应将intel-microcode更新到版本.3.20191115.2〜deb9u1,在Debian GNU / Linux 10的最后一个稳定的“ Buster”系列中,他们应更新intel-microcode。到版本3.20191115.2〜deb10u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