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Fi允许您通过WiFi通话同时阻止垃圾邮件通话

2020-03-11 10:20:1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Google Fi是Google的电信项目,它使从发送SMS到拨打电话的所有过程都得到了更新,其中包括针对打击垃圾邮件的改进。

谷歌在一份正式声明中宣布,它已经更新了其Fi工具,以纠正与无限制计划发布后iPhone和Android用户收到的垃圾邮件浪潮有关的一些错误。

现在,所有兼容Fi的手机(包括iPhone)都具有垃圾邮件警报和阻止某些号码的功能,因此您不必担心不必要的通话。

Mountain View将电话计划扩展到了Android和iOS用户,但是这导致了垃圾邮件的滥用,正如所预期的那样,用户并没有以正面的态度得到电话。

在这种情况下,Google发布了一个新更新,该更新不仅阻止或警告垃圾邮件呼叫,而且还引入了一项功能,使通过WiFi拨打电话成为可能。已知的电话机器人在美国非常普遍,因此用户可以使用工具来阻止它们。

但是,这对于Google Fi用户而言还不够,因此该公司宣布,从现在开始,您将在Android或iOS屏幕上收到垃圾邮件。新功能包括特定数量的打击垫和WiFi通话。

今年早些时候,Google宣布了Fi的新功能,这些功能实现了基于IP电话子系统的富消息传递服务(RCS),该子系统将取代传统的 SMS。

然后,Mountain View为Android和iPhone用户的呼叫和消息传递服务范围添加了新的更新,现在Google Fi甚至扩展了国际数据覆盖范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