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在Comet Lake-U系列中推出了奔腾和赛扬移动处理器

2020-03-11 15:40:3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英特尔已在其Comet Lake U系列中悄悄添加了两个新的经济型处理器。Pentium Gold 6405U和Celeron 5205U CPU用于需要最新一代处理器但不适用于高性能工作负载的轻便和低端笔记本电脑。

英特尔奔腾金牌6405U和赛扬5205U处理器是双核处理器,分别在2.4 GHz和1.9 GHz下运行。与Comet Lake U系列的其余产品一样,两个CPU均具有15瓦TDP,并包括2MB的L3高速缓存,Intel UHD图形,双通道DDR4 / LPDDR3内存控制以及12个PCIe 2.0扩展轨道。

两种型号都比Comet Lake系列中的其他型号便宜得多(起价为281美元):奔腾金6405U处理器的客户建议价格为161美元,而购买1000数量的Celeron 5205U的价格为107美元。 。

到目前为止,英特尔的Comet Lake U系列仅包含四个CPU,其中三个是为高端笔记本电脑设计的。额外廉价的处理器的加入使英特尔能够通过其合作伙伴利用最新的主板设计制造更便宜的设备,从而利用其Comet Lake产品来应对更多的细分市场。

新的Pentium和Celeron芯片的时钟频率比Core i3-10110U低,从而使Intel可以使用原本无法用作Core i3的硅。在对低成本U系列移动CPU的需求非常高的时代,这对英特尔尤为重要,这有助于英特尔满足其最近几个季度遭受14nm英特尔处理器短缺困扰的合作伙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