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Google将使用TensorFlow Hub研究生物多样性

2020-03-12 09:54:4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Google与全球生物多样性信息设施(GBIF),iNaturalist和Visipedia合作,开发了AI工作流程,该工作流程实现了TensorFlow Hub的人工智能以分析物种之间的遗传差异。

术语生物多样性,称为生物多样性,是指生态系统的多样性,以及被理解为生物的物种之间的遗传差异,包括植物,动物,真菌,微生物中不同水平的生物组织。从这个意义上讲,Google致力于借用基于人工智能TensorFlow的开发库来分析自然生物多样性。

谷歌研究人员指出,通过Tensor FLow Hub通过AI进行的新工作流将允许新数据,团队之间的协作,适当术语的集成或根据业务模型的标准化。这将确保数据管理是最佳和高效的。

根据研究人员的说法,该研究包括每个GBIF都要检查的数据包,以确保它满足主管当局设定的要求,例如许可证和报价。

由Google和Visipedia创建和发布的模型通过数字对象标识符输出,并通过国际标准化组织的DOI引用表进行链接。

后者的出现要归功于Google的机器学习库TensorFlow Hub,它将在其中存储其自动学习模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