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为游戏开发人员增强了开源软件工具

2020-03-14 09:36:5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AMD发布了其强大的Radeon软件开发工具的许多更新,以加速游戏设计和创新。

Radeon GPU Profiler(RGP)1.5 – AMD在其针对DirectX 12,Vulkan和OpenCL的低级优化工具中添加了三个新功能,其中包括指令时间,因此开发人员可以看到指令的长度。Shader ISA,使开发人员可以在通道状态下查看着色器代码;和用户市场显示,以使开发人员更好地了解GPU的工作原理。

Radeon GPU分析器(RGA)2.1 –脱机编译器和着色器性能分析工具的更新包括用于Vulcan和OpenCL分析的新GUI界面,以及能够直接从已安装的Radeon软件驱动程序而不是随附的驱动程序使用着色器编译器的功能。

Microsoft PIX特定的GPU数据支持-Microsoft在Windows 10上调试和分析DirectX 12游戏性能的主要工具,Microsoft PIX AMD特定的GPU数据支持,使主要使用PIX来调试和分析DX12性能的开发人员可以更好地优化其游戏。 Radeon图形,可访问GPU特定的高频计数器数据。

OCAT(开放捕获和分析工具)1.4 –对公司轻松进行性能分析和开放源捕获工具的更新,包括可进行捕获的声音指示器以及带有帧时间图和API显示的增强型游戏内叠加。

AMD TrueAudio Next(TAN)–用于GPU加速音频处理以实现逼真的3D音频的AMD SDK现在支持2月份发布的最新Steam音频Beta 17。

AMD Radeon FreeSync 2 HDR示例–为了帮助游戏开发人员更好地针对Radeon FreeSync 2 HDR优化游戏,该公司将通过许多技术博客提供示例代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