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q筹集了1250万美元用于向买家服务交付机器人和消息

2020-03-14 09:40: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蜂窝消息传递是通信的基石:WhatsApp和Messenger各自声明了数十亿客户,而Twitter声称拥有超过3亿用户。可以肯定地说,大多数人-至少在确定的年龄-经常希望向某人发送消息而不是给他起名字。

因此,公司越来越多地使用消息传递平台作为与潜在客户联系的解决方案。这种想法是,如果个人使用这些渠道与伴侣交谈,他们显然希望利用这些渠道与企业保持联系。在此背景下,Quik打算利用客户支持消息传递方向上的上升模式。

Quiq是一个平台,使公司可以将大量消息工具与SMS,Apple消息(通过Apple Enterprise Chat),Twitter,Fb Messenger,聊天以及其他功能简单地组合到其网站和用途中。上线,Kik和Google的RCS。主要基于RBM。Quiq还允许公司将消息结合到他们自己的本机小区用途中,同时提供单向“广播”服务以将必要的消息发送给潜在客户。

随即,Quiq引入了由Foundry Group领投的Collection B融资,筹集了1,250万美元,Teamworthy Ventures,Venrock和随后的Frontier Capital参与了该项目。此前,Quiq在2016年筹集了650万美元的融资,并且随着新的资金流入,推出了开发其平台的计划,该平台将通过AI(机器人)和“回应公告称,该品牌跨越了对话商务的新纪元”。他还计划推出所谓的“第一个基于消息传递的购物车”。

“这笔资金证实了我们的想象力和先见之明,类似于消息传递和聊天的数字参与渠道是客户端通信的前进方向,而异步消息传递将成为中间通信的基础。” 下一代企业”,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ike Myer说道。

它是如何工作的

当它内置在Internet站点或软件中时,客户可以单击组织提供的选择-驻留聊天,SMS,Fb Messenger或其余的信息-并可能立即将消息发送给公司。

然后,买方服务经纪人将看到所有传入的通信,这些通信直接归为一个界面。而且,即使Quiq平台是从完全不同的平台完成消息,也可以将来自同一用户的消息机械地分组。因此,如果有人在某个时间点通过SMS发送消息,然后在第二天(例如)发送Messenger,则可以在单个对话框中完成全部任务。

而且,Quiq与类似于Salesforce的第三方平台集成。因此,如果购买者通过电子邮件以外的其他渠道(例如,手机)与企业联系,则随后的数据也可能被路由到更大的多渠道对话中。

到2019年,并不是所有通信都作为人与人之间标准贸易的一部分进行的。这就是Quiq帮助聊天机器人的原因-可能是组织采用的聊天机器人,还是Quiq另外帮助公司创建自己的机器人来自动化对话框组件的原因。如果无法获得人工客户支持代理,则可以使用此方法来协助最好的顾问提前提出请求,解决买家问题,甚至获得建议。

在这里必须出名的是,无论在消息传递领域内对WhatsApp的认可如何,Quik都只是支持这种特性,而Myer则将其归功于其专注于本国市场。

Myer告诉VentureBeat:“ Quiq专注于在全球增长之前在北美发展我们的企业。” “对于我们在美国的目标公司来说,WhatsApp并不是一个高度优先的事情,但肯定是我们计划早晚添加的消息通道。肯定是Quiq的专有技术旨在促进最新消息通道的插入。”

在定价方面,Quiq不会按每位消费者收费。作为替代,它采用基于使用情况的方法,该方法表示组织具有前景的额外企业也就是他们支付的额外费用。“对话”被概述为企业与买方在24小时间隔内交换的各种消息。

例如,每30天$ 500将为公司提供750条SMS对话,500次电子邮件讨论以及一对000个传出的“广播”通知。每月1000美元,这些数字几乎翻了一番,如果企业想要更多,它应该谈判一个价值。

Quiq于2015年在蒙大拿州的Bozeman成立,当时是Centricient,而两年后才更名。包括CEO Mike Myer和William O'Neill在内的创始人员之前曾在名为RightNow的基于云的客户支持平台上工作,甲骨文于2012年以1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该平台。Oracle最终将该服务更名为Oracle Service。云。

Myer说:“ Quiq的员工事先构建了RightNow,因此我们对与企业潜在客户的沟通有了深刻的了解。” “我们现在已经利用这种上下文将当前的联系中间思想显示在异步通信时代的平台中,该平台将本机和第三方经纪人和漫游器无缝地组合到单个买方对话框中。”

许多公司已经使用通信API构建了大型企业,类似于Twilio,SendBird和MessageBird,但是Quiq对触摸设备和公司买方通信的好奇心使这一建议与众不同。此外,它对人工经纪人,机器人和与Salesforce,Zendesk和Oracle Service Cloud相似的团队进行的第三方集成的帮助,以及提供数据和效率信息,也将Quiq定位为客户支持经纪人的重要工具。和他们的领导者。

“主要制造商依靠Quiq来处理企业范围内的消息传递,该消息传递不仅包含可靠的消息发送和接收,而且还包括与中层管理人员联系的工具,它们旨在确保代理商的效率并确保每位买方的响应。定时方法”,添加了Mye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