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表示14纳米处理器到12月将不足

2020-03-14 09:41:3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英特尔日本公司总裁发表了一些严厉的声明。据他介绍,只有在今年12月才能解决14nm处理器的短缺问题,假期期间将在市场上出售处理器。这意味着CPU市场将是艰难的一年。

英特尔表示14纳米处理器到12月将不足

但是,这对所有人来说都不是坏消息。随着AMD在台式PC以及笔记本电脑和数据中心中获得市场份额,竞争正在显着受益。

最近的猜测表明,AMD可能在几年内达到服务器市场的10%。即使这看起来并不多,但考虑到他们在2017年仅占0.8%,这将是一大进步。

彗星湖(Comet Lake)是英特尔旨在与AMD Ryzen 3000竞争的下一个处理器家族,它将给英特尔的生产能力带来更大压力。因此,英特尔日本分公司总裁铃木邦正(Kimimasa Suzuki)的发言令人理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