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笔记本电脑再次被隐藏的键盘记录器击中

2020-03-16 13:31:1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惠普笔记本电脑再次被隐藏的键盘记录器击中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惠普笔记本电脑再次被隐藏的键盘记录器击中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惠普笔记本电脑受到另一项键盘记录器的困扰(继今年早些时候在该公司的笔记本电脑中发现一个键盘记录器之后),该问题影响了近500台设备,甚至可能影响其他制造商的笔记本电脑。

键盘记录器能够秘密记录用户在键盘上键入的所有内容(例如登录名和密码),因此这显然是一个主要问题。安全研究员Michael Myng进行了这项发现,其安全漏洞深深地隐藏在Synaptics触摸板驱动程序中。

默认情况下,键盘记录器是关闭的,但可以通过修改注册表值来启用。显然,它是作为调试功能的一部分放在其中的,但是(显然)应该已经将其除去用于生产驱动程序。

惠普迅速采取行动解决了该问题,并列出了受影响的笔记本电脑,该笔记本电脑约有460款。它们包括HP Envy,Omen,Pavilion,Spectre,Stream,EliteBook,ProBook,ZBook型号等等。在此处查看完整列表,以及应该下载并安装的相关更新驱动程序以解决问题。

惠普指出:“某些版本的Synaptics触摸板驱动程序已发现潜在的安全漏洞,该漏洞会影响所有Synaptics OEM合作伙伴。一方需要管理特权才能利用此漏洞。由于这个问题,Synaptics和HP都无法访问客户数据。”

如所观察到的,此问题可能会影响具有相同Synaptics Touchpad驱动程序的其他制造商的笔记本电脑(如果尚未对其进行修补)。因此,如果您在非HP笔记本电脑上安装了Synaptics触摸板,那么对于任何有关问题的消息(如果是这样的话,确实可以解决),都应该睁大眼睛。

鉴于今年5月该公司还被埋在Conexant音频驱动程序中的键盘记录程序所打击,对HP而言确实不是一个好年头。上个月底,有关惠普笔记本电脑上以公司自己的Touchpoint Analytics服务形式安装的所谓间谍软件的全部争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