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应用程序终于在英国和欧洲出现

2020-03-16 13:35:3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Apple TV应用程序终于在英国和欧洲出现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Apple TV应用程序终于在英国和欧洲出现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Apple TV的TV应用程序是Apple官方尝试将所有电视收视放在一个地方,并通过一个界面在多个应用程序中提供搜索和推荐。在将近一年的时间里,它一直是美国的独家产品,但是现在用户开始在英国和欧洲看到它的出现。

正如MacRumors所发现的那样,该应用程序现在正在欧洲的第四代和第五代Apple TV上兴起,随附的iOS应用程序也可以使您在手机和平​​板电脑上继续观看,从而取代了视频应用程序。

该应用程序的美国版涵盖大约60种独立服务,在英国,该选项包括BBC iPlayer,Channel 5和ITV。目前没有第4频道,在大西洋两岸,Netflix都将其原始节目保留在自己的应用中(尽管您可以在电视应用中找到其他Netflix内容)。

亚马逊Prime Video包含在Apple TV应用程序的保护伞下,经过苹果和亚马逊多年的争执,它本周才出现在盒子上。对于Apple TV软件工程师来说,这显然是忙碌的一周。

请查看Apple TV应用程序的英国页面以获取有关该服务的更多信息,有传言称这是在用户发现BBC iPlayer在其最新更新中添加了对该应用程序的支持之后。苹果曾承诺在今年年底之前将应用程序发布给英国用户,因此这一承诺得以兑现。

除了耐心外,您无需做任何事情就能使TV应用程序出现在设备上,但是如果未显示该应用程序,则重新启动Apple TV包装盒,iPhone或iPad可能会加快过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